流麟亦浅

因为好事寥寥无几,世界多处是悲剧。
但我仍然爱你。

原梗出自于b站名为“第七翼刀”up主的一个沙雕视频,梗图见上。侵删。

注意避雷:随手写的沙雕段子,第一次写EA,巨OOC致歉。

雷点已经标在这里了,勿踩,求避。

.

.

.

.

.

“大导师,”Ezio向Altair提出了一个问题,“我这里有一个心理测试,你能答一下吗?”

正在整理文料的Altair淡淡地应了一声。

“如果你的爱人快饿死了,你会拿什么东西来救他?1.水果2.水3.野菜4.馒头5.血6.奶7.肉8.药品,”Ezio道,“要听过选项之后,凭第一感觉选的一样东西哦。”

“情况是饿死,那说明水源是充足的,先排除液体;药品不能乱用;肉和野菜需要处理,时间不足;水果和馒头之间二选一……我想你更喜欢吃水果,就选1吧。”Altair的分析头头是道,条理清明。

可Ezio的脸色却有些发沉。他皱起眉,在房间内踱步不安:“……不,你不能选水果……你为什么要选水果?你怎么能选水果?”

“这个选项有问题?”

“这个选项说明你是一个花心的人!Altair,你怎么能这样?”

“是吗,好吧,但这只是一个测试而已,”Altair微微一怔,尔后不以为然道,“你是了解我的。”

Ezio眉头皱的更紧了。他绕过书桌逼向Altair,将马西亚夫之鹰压在桌沿与胸膛之间:“这个心理测试可是从行为,心灵现象,潜意识与意识的规律解析进行测试的!”

他扳过Altair的半身令他面向自己:“Altair,我不允许你离开我!”说罢便狠狠送去了一个深吻。

Altair没有拒绝这个吻。唇齿交缠间,Ezio的双手也顺势摸到了伴侣的腰带……

Altair用余光扫了一眼身后桌子上的文件,有些头痛的想,又要重新整理一遍了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Ezio.”

“诶?”

“心理测试只是你想做的借口吧。”

“呃……不愧是大导师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9)